驱里

纪念



我踢踏着我的小步伐冲回家啦!拥抱我的大家庭!


想来感慨,当初没想到会被封tag,那时在备战中考,很拼时间很少,偶尔太累了来看看太太们的更新,看完整个人就满血复活了,每天5点起床12点1点睡觉,我不是特别努力的学生,但是我知道学习很重要所以尽自己的努力,那时想着天天和柚子就是这样每天练习,很辛苦他们也不放弃,自己就更有干劲了,当时父母正好又离婚,我和闺蜜断了联系,年少轻狂内心单纯,只有热爱的东西温暖自己,的确是天天柚子和柚天的同人一直支撑我,我不夸张的说就是这样,我个人很内向喜欢文学却不认为自己有写同人的能力,网上都不敢发言只会点赞点爱心,终于考完回来发现家没了,想办法知道发生了什么,跟着太太去了凹3,我只是个穷学生,没有电脑,用手机不知道怎么下载和使用凹3,捣鼓一整天才弄明白,没想到两年了还有能回家的一天,的确激动的哭了,虽然很多太太不在了,看到曾经的数据还在,赶紧翻了翻想着啊这篇我还记得,这篇看了好几遍来着,这篇我才追了一半,但是感觉少了很多东西,熟悉又陌生。我等一个人都不一定等两年。


如今我要高三了,如愿还是柚天的大家陪着我。


两年,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


评论

热度(2)